品牌故事與發展 About Us

    東悅坊提供中華經典粵式料理及港式飲茶點心,嚴選食材用料,配合時節添加創意元素,讓各方賓客品嚐到創新、時尚、與眾不同的港式新風味。食材講究、作工繁複,每道珍饈皆能嚐到師傅精湛的料理手藝,真誠為您獻上最精緻考究的美味珍品。各式粵菜、蒸點,甜品一應俱全。創辦人特別愛吃港粵式料理,希望來用餐的顧客在台南就能享用到道地又創新的港式美食。沏一壺醇茶,來幾碟香點,品味最優雅的港粵珍饌,誠心獻上用心製做的美饌饗宴。

    創立於2009年7月的『東悅坊港式飲茶』,以東東餐飲擅長的粵式及港式料理為主,自香港聘請名廚坐鎮,於2014年12月搬遷到台南永康區永大路二段的東東宴會式場/永大幸福館內,提供給永康及鄰近地區更廣敞的用餐空間及更精緻的港粵式美食佳餚。

     2016年10月「 東悅坊 港式飲茶-高雄店」正式進駐「高雄富野度假酒店 9F」,並由「兩岸十大名廚 陳金順 行政總主廚」督軍南下,也為「東悅坊 港式飲茶」邁向連鎖品牌新里程碑。